close
上個禮拜又到桃園參加國中同學的生日派對,這也是我每年與那同學至少見面一次的時候,只要我在台灣我一定都會參加,不知道為什麼, 我同學的那一群朋友, 讓我看到朋友之間真正互相關心,互挺的感動, 所以只要他們邀請, 我都一定會想辦法參加, 因為跟他們在一起, 讓我可以卸下我的面具做自己, 在他們面前, 我誰也不是, 印象中, 每次跟他們聚會, 我都會放縱自己, 跟他們盡情喝酒, 抽煙, 也因為如此, 我幾乎每次都喝掛, 一旦喝掛就開始痛哭, 不管那陣子心情是如何, 我就是會哭, 我不知道為什麼, 可能在我心底, 我知道我可以在他們面前表現軟弱, 那是我絕對不願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一面, 我也知道他們不會對我的軟弱有任何的批判, 當我酒醒, 一切又恢復到如常, 我也又再帶起我的面具, 回到我的生活圈子.

我一直都很感激我同學一直都把我當作一個重要的朋友, 不但我同學, 甚至她的朋友也都因為愛屋及烏, 對我都超級好的, 這次的生日派對, 我一下班便前往桃園出席, 10幾20個人, 在熱鬧的熱炒店, 大家一如往常地拼酒, 這次我並未像以前一樣的猛灌, 因為啤酒真的讓我漲得很不舒服, 也因此這次跟他們也才聊了很多事, 在聊天的過程中, 我突然想到我今年生日時, 我同學送了一個蛋糕到公司給我, 一向不喜歡甜點的我, 也覺得那蛋糕超好吃地, 本以為他們是在桃園訂的然後宅配到新竹, 沒想到那是新竹的蛋糕店, 而是我同學的朋友, 試了新竹好幾家蛋糕店才找出可口的蛋糕, 一聽之下讓我超級感動地, 說真的, 我不曾對這一群人付出過什麼, 只因為我同學重視我這個朋友, 他們所有人也因為愛屋及烏地對我付出, 心下我告訴我自己, 人的一生有如此的朋友, 真的夫復何求啊...

Thank you all for taking me as your own friends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