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搭的卧舖比我預期的好,也難怪有了火車聯票的我,還得加105歐元。首先,那房本可提供3張卧舖,因為我跟票務人
員的雞同鴨講
,我說卧舖一個人,她認為是一個人的卧舖,不過這結果也好了,不然要跟陌生人擠在這麼小的空間,實在不
是一件愉快的事情。一進這卧舖
,床上就擇著幾本雜誌,一瓶氣泡礦泉水及2個衣架,角落甚至有洗臉台及毛巾,車廂尾的
廁所內還有淋浴間
,還包含早餐,!
     

 

不知道是因為火車的搖晃及行駛的噪音,還是我那不知為何開始抽痛的胃,有時甚至想吐,我整夜無法入睡.看來這次
的旅行已超越我生理及心理所能承受的了
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