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朋友說他家附近有新的馬場開幕,喜歡嘗試新事物的我,當然呼朋引伴去試試囉!一到馬場,發現馬兒還真高大,並非平時我們在遊樂場看到的迷你馬,得拿個凳子才爬得上馬背.

一開始只是教練拉著馬慢慢走,學著所謂"壓浪",等習慣馬兒的韻律感,才慢慢地加快速度,屁股頓時受不了,好痛!速度一旦加快,就失去的與馬兒的韻律,屁股更是首當其衝地受難,在過了半小時候,終於抓到那韻律,我終於學會了"打浪"...

下了馬,就發現膝蓋內側已經有點紅腫,屁股的痛是更不用提囉! 不過這個第一次的感覺是不錯的,不過這似乎是有錢人才能培養的興趣,至於我嘛,只能偶爾玩玩,不過我想下次我一定得再重來一次去抓那馬兒的韻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