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不容易熬過了上個禮拜的Global SC/CS meeting, 每天早上8點就開始,一直到下午5-6點,晚上又因為時差無法睡,一直撐到星期五下午4點,終於結束,同事們還想一起去吃飯,喝酒,我當然是說no囉,請一個同事送我回飯店,倒頭就睡

週六去了一趟St. Antonio, 雖然下著雨,但感覺還不錯,至少可以跳離那令人無法喘息地一連串會議,星期天就到St. Marcos 的 outlets 採買去了,沒買到同事要的Coach包, 自己倒買了一個,而且還亂買一丟東西,大包小包地不少於8袋,真恐怖!

星期一惡夢就來了,德州來了一次20年未見的壞天氣,道路都結冰了,因為德州人和德州政府並不像美東的地區一樣習慣這樣的天氣,所以就放假了,因為這裡的人不知該如何在這種情況下安全的開車,一位好心的同事載我去超市買糧食,因為我住的Holiday Inn只提供早餐,並沒有餐廳,我同事怕我餓死在飯店,下午我看天氣有好一些,於是就溜出去附近的mall逛街,沒想到我的車窗都結冰了,還得用工具才除得掉,我發現我車上有一個黃色長的像耙子的東西,我也不知道那是幹嘛用,就把它拿來除冰,就這樣上路去了,其實真的還好,除了冷,沒什麼其他危險的感覺

星期二惡夢持續著,更扯的是德州下起雪來了,我跟幾個在美國其他城市的朋友聯絡,他們都說"What!!!Snow in Austin!!!", 我何其幸運能遇見這德州難得一見的景象,雖說這是我這一生第二次親眼看到下雪,我卻因為擔心無法如期完成我的工作,而無心欣賞,又是一天待在飯店無聊的日子

星期三惡夢尚未結束,雖說天氣己經回溫了,但道路退冰沒那麼快,所以還是不鼓勵上班,同事說或許下午就可以出門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有時間在這寫這篇文章

老天爺啊,求你趕快變晴天吧,我想趕快做完我要做的事回台灣,這裡真的蠻無聊地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