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約三個禮拜前,到台北上CPIM的認證課程,上課的地點同時也是一定國際教育機構,中午休息時看到該機構有在推國外大學的在職進修,對北卡州立大學的MBA課程蠻有興趣的,於是與該公司的諮詢顧問約了3/8見面

與該顧問見面時,由於上課的關係,我們只談了半個小時,基本上我還蠻有興趣的,不用考試,直接由北卡州立大學的校代表用電話訪談,藉由訪談了解英文能力,因為該課程全程由北卡的教授飛來台北授課,全程用英文,週末上課,一個月二次,14個月完成,可以到北卡大學參加畢業典禮,與北卡校本部的畢業生並列在同一期的畢業生,不會註明是在台北上課的,聽起來蠻不錯的,只不過學費蠻貴的,總共要美金23000元

3/12 正式提出申請,3/18 與校代表訪談,訪談才6分鐘,讓我不禁覺得有點草率,腦中不由得想起同事的提醒,不要遇上學店才好,隔天向該顧問反應,她說她有告訴我訪談本來就大約5-10分鐘,只是看看申請者的英文程度,花那麼大一筆錢,我可不是為了那學歷,我是真旳想學一些東西的,所以跟該顧問要了現在正在上課的學員的電話,想想問一下上課的情形比較保險.

3/21 中興大學的成績單收到,GPA的結果分數還蠻高的,所以就過了,可以當個插班生,從4/12號開始上課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