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刺青

心裡唸著要刺青好一陣子了,但是沒有朋友曾刺青過,所以也不知道去那刺.前幾天在公司的PICINIC DAY 得知有二位CS要去刺青,於是我跟他們說我也要去,星期一上班時,他們問我有沒有改變主意,我當然說沒有,於是我們出發去AUSTIN DOWNTOWN, 在他們二個人的刺好了之後, 再輪到我, 當我看他們二個在刺的過程,都會"挫",在一旁看的我,也是挫著等,但是我一定要做,因為我想了一陣子了!

好不容易換到我了,我想在右腳踝上刺上一圈葉子,不想太明顯,當構圖轉印到我腳上時,開始害怕,第一下下去時,就像遇到不好的護士幫你打針,不過還算可以忍受,只是這種痛/過程持續了大概50分鐘吧!結果我還蠻滿意地!


第一次在美國被交通警察攔下來

話說某晚與德州工廠的同事用完晚餐,得開約50分鐘的車回飯店,沒耐性及有點想睡的我,不自覺地speed up, 就在半途中,突然發現有警車在後面閃若彩色的燈,當下並不是很確定那警車是要攔我,因為沒被攔過,盯了一下,發現那警車對我閃大燈,所以就慢慢靠邊停, 此時的心情複雜,拿出我的國際駕照,警察先生瞧了一下,便跟我哈啦了起來,問說How do I like TX, 其實我也沒多說什麼, 只回答說我是來這出差, 週末變要回台灣, 那好心的警察先生,放了我一馬沒開紅單給我,只叫我注意限速,真是感恩!

在美國開車的次數不算少, 這是第一次被攔下來,都忘了假裝英文不好.... :-> 在德州, 我發現他們的限速是不分大小車的,但分白天跟晚上,但我很納悶,晚上的定義是什麼?因為夏天時期,大陽要到9點才下山,那6-9點算白天還是晚上啊? 在明尼蘇達,則跟台灣一樣分大小車,但有一點我也不直不解地是, 同一條路上,限速的變化還蠻頻繁地,我常常搞不清該路段的限速為何?所以不能怪我超速囉!

第一次在美國誤闖收費站

美國ROUND ROCK的同事,很好心地邀請我去他家BBQ, 去程沒問題, 順利地通過"EXACT COINS"的收費站, 回程也很小心地找收現金的收費站, 但一靠近時發現都是類似台灣的電子收費站, 我咧! 我又不能倒車, 只好硬著頭皮給它闖過去囉!心想等著租車公司從我的信用卡收紅單的費用,不過問了當地的同事,他們說不見得會收到紅單,老天爺啊,請再對我施恩吧!我不是故意地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