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西雅圖的第二天, 雨下的更大, 時差尚未調整過來的我, 於是決定坐公車到中國城, 希望可以吃到一碗熱騰騰的湯麵, 皇天不負苦心人, 讓我看到一家上海餐廳, 生意看起還不錯...

坐下來翻看著菜單, YA, 有刀削麵耶, 當然是毫不遲疑地點了一碗囉, 另外再加一盤小菜-牛筋, 很快地就上菜囉, 好大一碗麵啊, 牛筋看起來晶瑩剔透, 還引起其他外國人的好奇那是什麼咧, 我只能回答說是牛的一部分, 我那知道牛筋的英文啊, 我可是看著中文點菜的哦, 那刀削麵也還OK啦, 我要的其實是那熱騰騰地的湯來取暖, 所以我很滿足了...

對啦, 餐廳也很貼心地在包裝筷子的紙上, 印上筷子的使用方法, 不只文字說明哦, 還附上圖示咧!

我再一次未能吃完我點的東西, 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外帶, 心想怎麼帶啊, 再說又不怎麼好吃...
國外的中國餐館, 習慣在飯後都會給客人"Lucky cookie", 裡面會有一張幸運籤, 身為華人的我一直很好奇那習俗是從那兒傳到國外地, 至少我不曾在台灣看過"Lucky cookie", 而台灣都是華人啊! 

這就是我這次拿到的幸運籤, 什麼意思呢? 我啊知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