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出發前, 同事告訴我西雅圖有一個塔, 可以看到西雅圖市區的全景, 白天晚上的景都佷棒...

我一直到了西雅圖才開始找同事說的塔, 原來是 SPACE NEEDLE , 而且我發現那不只是一個觀景塔, 它還有餐廳在那高塔上耶!

在市區閒逛了一個早上, 因為剛好晃到那塔的方向, 於是便想到那塔去享受美食及美景囉

到了高塔上的餐廳, 在等待帶位的時候, 放空的我盯著餐廳的地毯, 突然覺得暈昡, 本以為是我太冷, 太累了, 可是當我再仔細一看後, 才發現原來那是一家旋轉餐廳, What's a surprise. 我一直想要試試旋轉餐廳, 但一直沒有機會, 沒想到這次卻歪打正著, 讚!

 
因為是付了美金16元的門票費, 才可以到此餐廳消費, 所以憑該門票, 若點正餐, 可以免費選用house wine, soup or dessert, 三選二, 還真不錯, 點了主食 - 凱撒雞肉沙拉, 免費的一杯紅酒及今日湯, 一邊享受著美食/美酒, 還可以不用移動任何一步, 便可以觀賞到360度的西雅圖美景,真的是"夫復何求" (不知這個用法對不對......... :->)

PS: 當我搭乘那透明電梯上塔時, 服務人員解釋著該電梯的功能, 快速當然是重要特點之一, 但對來自有世界最快認證台北101電梯的我來說, 那當然一點都不新奇, 好玩的是它是透明地, 有點可怕就是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