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遊湖的途中,再次有機會眺望新天鵝堡,
心想為什麼昨天天氣這麼差,今天卻是如此
美麗
晴朗,而我為什麼會把時間花在遊
湖呢?僅管已經下午
4:30,太陽還是高高掛在
天上啊!新天鵝堡,我又來了!
 


不到
5點,我再次回到昨天拍潑墨山水畫的
橋上取景,這會兒新天鵝堡可是清清楚楚地
出現在我眼前,而那潑墨山水畫也變成寫實
風景了!從一站上這橋,我臉上大大的笑
容就未曾消失在我臉上,原來我不是只有喝
才會傻笑,看到令人屏息的景色,照
樣樂到無法攏嘴!重新取景,也不過是昨天
同樣的景,只是不同解析度。心滿意足地拍
完照,此時再走個半個小時的路下山,也不
覺得累!

而且老天爺卻再次眷顧我,昨天想搭的馬車就等候在一旁!我心存感激,今晚一定會作個美夢!
 

      
 

 

中午在Fussen吃了個難吃的pizza,晚上又懶得再出門了,所以就在飯店用晚餐。今晚的牛排是我
這趟旅行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牛排,可惜相機沒帶,這美味只好存留在我自己的回憶裡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