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早就退房了,因為跟公司的一位德國舊同事約在他家!而從Fussen到他家也得花個1個半小時。
其實我們倆人根本都想不起,我們上次碰面是什麼時候了!他可曾是我們公司在慕尼黑的總經理,
我請他帶我遊慕尼黑,這闗係會不會也太攀得太遠了點!而且我壓根沒想到他會叫我先去他家,
認識他家人!

 

哇!今天路況真是不佳啊!都9點多了,怎麼霧還沒散去!有些路段的能見度可能不到20公尺啊!
小心為上!

 

10:30我來到同事家,他家房子有點像蓋在山坡上,一進門得往樓下走才是客廳,後院的庭院還真大,
同事自己還在後院挖了個池溏,冬天結冰,還可以在上面溜冰咧!同事也在後院蓋了個烤
pizza的火爐,
幾乎每個週末下午就是他的
pizza party!明天沒有,因為明天好像是他們一個類似我們春分冬至的節日,
這是他們秋天轉入冬天的節日,他們家人跟朋友約了要到慕尼黑市區去吃鴨
鵝啊!我當然是受邀一起去囉!


接著同事就開車帶我去慕尼黑市區,好玩的是,同事竟然陪我坐市區觀光巴士,就是那種巴士上有人
導覽而且會停靠所有觀光景點,你可以自己選擇你想參觀的景點,之後可以在同一站再上下一個巴士
或走到下一站在上另一輛巴士。同事說他從來也沒在慕尼黑坐過觀光巴士,我想大部份的當地人都沒
有吧!即便有訪客,也會選擇自己開車去玩吧!所以我很感激我同事當我私人導遊並陪我搭觀光巴士。
之前他來台灣出差,盡地主之誼的陪吃飯,總算也是有好處的!


啤酒節雖在十月初剛過,但在慕尼黑市區有一家餐廳(HB)就如同小型的啤酒節,而且一年
365天都有營業!
其實我很害怕人擠人的地方,可能因為個子太小,一到人擠人的地方,就覺得呼吸不到新鮮空氣,
更不喜歡跟人碰撞的接觸!所以我並不會想參予慕尼黑一年一度的啤節!
   

 
  
 

在這餐廳裡,同事介紹著德國啤酒有分男生跟女生的酒,建議我先喝女生的,較淡較甜,之後同一款
啤酒再混另一種就變得口味較重的,我比較喜歡重口味的耶!另外就是德國香腸、德國豬腳,我與同事
點不一樣的,然後分著吃,老實說我本來說沒有喜歡德國香腸,但那豬腳就真的不錯咧!

還有現場的傳統音樂演奏哦! 體驗慕尼黑的啤酒節,我覺得這家餐廳所提供的,我已很滿足!
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