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4月開始了EMBA 的第一堂課, 我報名的是第五屆的課程, 但卻比第五屆同學慢了3堂課, 本以為總共11門課, 我應該可以在每個月上一門課的行程下, 趕上其他同學, 誰知道去年5.6月我臨危授命的到美國工作的五週, 也因此又缺了3門課, 去年總共完成了7門課, 其實進度算還是不錯的...只不過還是未能趕上第五屆的同學一起畢業, 看著同學們的畢業典禮的照片, 可真是讓我羨慕啊....多麼希望我也是其中一個啊...因為太難過所以我沒去觀禮....


誰知道我所缺的4門課, 在今我並沒有第2選擇, 只能分別在3, 6, 9 及 10月完成,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鼓作氣的完成, 現在幾乎一季一門課的課表,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, 學習成果若會因為課表拉開而增加, 我倒也還OK, 只是我所選擇的這EMBA Program 並沒有那種效果....

本來想說, 那我就趁功課不重的情形, 來趕趕被我荒廢的CPIM認證課程及考試, 總共5個模組, 我已上過3個模組, 卻都還未參加認何認證的考試, 就當我想來報名考試, 卻發現今年考試每季的日期, 前3季竟然都與我EMBA的課程衝到, 所以只好暫時作罷, 先完成我的EMBA, 第四季再來考囉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