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抵達南法,就覺得好熱,但今早一起來,穿上外套的我,還是覺得冷,這裡的日夜溫差高達15
以上,在庭院用早餐的我,雖有太陽,我還是冷到起雞皮疙瘩啊!

 



今天在庭院用早餐,民宿主人一早就把擺盤搞定,那擺盤之一的大碗公,我本以為是吃麥片用的,沒想到竟是喝咖啡或喝茶用的?正納悶這是否是普羅旺斯的習慣咧!我可得用雙手才拿得起那大碗公啊!其他房客也與我有同樣的疑問,終於有人開口問了,沒想到民宿女主人的回答也讓我們傻眼,她說不是什麼傳統,只是她個人喜好!我們一行人笑開了!還好有人問了,不然以後我若跟人家說普羅旺斯的傳統之一是用大碗公喝咖啡,那豈不是糗大了!


昨天抵達民宿時,因為太匆忙,上完課又累趴了,而未能好好欣賞這民宿!先從2樓的房間說起,這是一間藍色色調的房間,浴室的空間絕對不會比臥室小,而且明亮又乾淨,那浴缸應該可以容納2個我吧!1樓的客廳,廚房及外頭的庭院都整理的很舒適,有戶外游泳池,民宿主人甚至還養一頭白馬及一隻驢子,不難想像民宿佔地有多廣!感謝主廚的推薦,總言之,我很中意這民宿!

    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