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船後,也不過才
4點多,於是再次搭上201公車往Montreux去看看!約20分鐘後到Montreux,還是沿著湖邊走。下午5點,太陽才完全露出臉來,又可以在湖邊曬曬太陽!此時傳來淒濿的叫聲,應該是海鳥的叫聲,怎麼那麼像狂哭baby的聲音,我還真四處探望附近有沒有嬰兒咧!還好太陽還高高掛在天上,若是天黑後聽到這種聲音,那還真恐怖!
 

晚餐回到昨天路過的中式餐廳
-亞洲園飯店,想家的我終於有點受不了歐洲的食物了!餐廳放著鄧麗君的歌,老板是香港人,但中文也通!老板怕我太無聊,還拿了香港雜誌給我看咧!menu沒有我想吃的湯麵,只有炒麵,老板說所有的炒麵都可以做成湯麵,於是乎我點了蝦湯麵+Jose,我想我是少數吃著中式湯麵卻配Jose喝的人吧!


湯麵上菜了,看起來像羮麵,而非我喜歡的湯麵,但吃起來沒錯,就是這味湯麵!這碗湯麵應該可以暫時解解我的
home sick!只是這是我目前吃過最貴的一碗湯麵,30法朗,約一仟元台幣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