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算是我在普羅旺斯的最後一天了,明天就又得趕火車到這次旅行的第三站瑞士的Vevey了。用早餐時,
民宿的女主人說,今天的天氣才像普羅旺斯的秋天,外頭風還真大!

 

用早餐時,Don詢問著民宿主人今兒是否該去Orange走走,我其實也在掙扎是否要開車超過1個小時的
Orange去,但民宿主人說那裡治安不是太好,扒手很多。當下我便決定還是去另一個被選為法國最美
麗的城市
Lourmarin走走!





在前往
Lourmarin的途中,看到一個美麗的山城,我再次的隨意停下車走走。今天的氣溫比前幾天低太多了,再加上風又特大,我不但被冷到,頭也被風吹痛了,連內耳,牙齦都痛了起來,還吃了滿口沙!迅速拍拍照,閃人!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去!







再次經過一段美麗的山路,進入Lourmarin前,就遠遠看到美美地城堡式建築物!再次穿梭市集及老城鎮巷弄間,此時的我還是冷到手腳冰冷,決定找一間曬得到太陽的餐廳取暖!選定位置,向服務人員要英文菜單,那服務人員頭也不回地告訴我只有法文的,這會我可不敢點任何跟魚有闗的料理,點了牛排,7分熟牛排總不會錯到那裡去吧! Waiter推薦了一瓶Jose,我本想說太多了,還好只是50cl的!那Jose喝起來不像一般Jose那麼甜,也不澀,很順口,要價12.5歐元,讚!主菜上了,看起來還蠻美味地,牛肉一切開,這應該只有5分熟吧!難道法國的7分熟定義跟咱們台灣不一樣!只能挑邊邊比較熟的牛肉入口囉!
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      
 

用餐用到一半時,就覺得太陽太烈了,於是把桌椅轉個方向!大家都是面對馬路,面對太陽用餐,只有我一個人選擇面壁思過!其他人大概都覺得我是個怪人吧!

Jose
喝一半,就覺得有點小了,開始會傻笑的那種!此時也突然想家了!手機拿起來,打給明天要結婚的新朗倌-Dino,祝他結婚快樂!順便解解鄉愁~~(要不是看到Garyemail,提醒大家Dino的婚禮,我還真的給他忘了!那可就真失禮了!)


回程因為喝了酒,又是走原路回去,所以就把我那
smart在山路裡飆到120,因為車小又輕,會咧!還是別開太快的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