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大早
5:30就麻煩民宿主載我下山搭頭班火車到Lausanne換車到Zurich,再轉車到德國慕尼黑,預計下午1:30抵達。麻煩民宿主人那麼早送我到車站,已經很不好意思了!貼心的民宿主人,還幫我打包了早餐了。打開一看,不只早餐哦,連午餐都包含了!真是感恩啊!有要來瑞士玩的朋友們,強力建議到Vevey玩,而且就要待這家民宿!

這是民宿主人送的卡片,卡片上的照片是民宿主人在Vevey拍的照片,民宿主人也給看了一張冬天雪景在民宿門前庭院拍的,也超美的!
 


我在
Lausanne只有5分鐘可以換車,今天出其的順利,沒有誤點,沒有搭錯車!但在往慕尼黑的火車上,驗票員說,這班火車會經過奧地利,而我的火車聯票是不包含奧地利的,所以我得補票,還好他幫我補最便宜的一段9.4歐元。翻開地圖瞧瞧,我怎會經過奧地利咧!厚~拜託!才經過那麼一角角,而我又不下車!

 

在蘇黎士往慕尼黑的火車上,這first class的服務還真不錯,會送報紙到座位上,還送你巧克力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